香港醫院院牧事工聯會

以文慰友獻書計劃

緣起

播道會文字部為支持院牧事工聯會關懷病友及其家屬的服侍,歡迎有心人參與「以文慰友」這個獻書計劃,透過定額奉獻,本部就代為把曾佩玉傳道兩本患癌見證集:《癌病中的安慰: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以及《又見安慰:癌二次·歷死生·恩典之路》贈予院牧事工聯會,作為關懷病友及其家屬的禮物,讓他們透過曾傳道的親身經歷,得著從上而來的安慰,從而認識生命的真義。

計劃詳情
  1. 捐贈者以定額(書價7折)奉獻兩書,詳情以下表顯示:
    WP DataTables
  2. 捐贈者可以劃線支票、轉帳形式或透過文字部網店奉獻予文字部。
  3.  文字部會以每月一次方式把相應數量的書贈予院牧事工聯會使用在牧養事工之上。
  4. 計劃由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0日。參與「以文慰友獻書計劃」連結︰https://www.evangelpress.org/product.php?p=3068

《癌病中安慰》是曾佩玉傳道第一次患癌的生命經歷,寫於抗癌治療之初,完成於重返神學院進修、開展新生活的日子。全書共有二十五篇文章,每一篇都是一堂生命的課,記下作者對生命的反思和學習的心得。

推薦閱讀

“《癌病中的安慰》的出版,見證患上癌症不等於上演人生悲劇。相反,它見證患上癌症的人,因著有創造主作為他的神,又因著他愛他的神,可以活出美麗燦爛的人生。”

“佩玉是一位單純愛神的姊妹,她為人堅毅,擇善固執,我看著她的生命不斷成長。她有一顆敏銳恩典的心,這顆心是她能夠享受人生的重要秘訣……她對別人的恩情也是非常敏銳,讀者從書中可以領略她濃厚感恩之情,就算是很小的一個行動、很簡短一句問候,她都滿懷感激,沒有把神的恩典和別人的關心,視為理所當然。”(楊詠嫦  道神學院第五任院長)

《又見安慰》是曾佩玉傳道第二次患癌的生命感悟,寫於二次抗癌療程之初,於十年後完成第三個神學學位之時寫就。全書共六十多篇歷程故事及近三萬字的《復元之路:十年感恩》。十年人事幾番新,十年恩典主恩厚。

推薦閱讀

當閱讀《又見安慰》之時,佩玉不單是以散文去記載個人病患經歷及基督宗教信仰之路,她是用心、用眼、用耳,以筆觸與你分享生活、疾病、家人、病友、同伴、愛與誠、苦與痛,一切均是直觀又貼地,不花不巧,包含著適當的温度。” (鄺燕玲 醫院資深院牧)

作者簡介
曾佩玉
  • 中華神學院學士
  • 播道神學院道學碩士
  • 播道神學院神學碩士進修
  • (因第二次癌病退學)
  • 播道神學院教牧學碩士